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祕」創作時最煩惱的是!?

 


小褲褲疑雲請看這篇

.
.
.

猛然一回頭


  

 

......

 

居子默示錄請看這篇
以上就是每次發文前的狀況,一直很想畫出來跟大家分享XD|||
每當想不到標題時就會到電影區找靈感
像這篇「極限禿頭遊戲!!」也是在電影區看到極限遊戲這部電影才想到的
其他篇的標題也是類似這種狀況Q口Q;;;;;;
結果後來問身旁人看完文章後的感想才發現一件事實

原來大家幾乎看文都不會注意標題啊啊!!

我竟然在大家最不會注意的地方下最多功夫
小湘還把居子看成居人 囧|||
…這樣看起來我的造句程度真的不太好呢||||
話說標題雖然是取這樣,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懂默示錄的意思
有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


請認領頭貼吧!!



很甜蜜的立心XD


上篇抽出的樓層


29樓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D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囉!!(限登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