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絕對不能傻傻分不清的時候





不要懷疑剪瀏海時的眼神真的呈現這樣XD↑
……


最後只好乖乖留一陣子那樣缺角瀏海了嗚嗚
因為如果連旁邊也一樣剪平,就會變成很不適合我的妹妹頭orz|||

所以在畫這個網誌人物設定時
有這樣的缺角完全不是我故意要特別這樣畫的XD↓


是因為我當時真的就留這樣的瀏海…(遠目)
不過留這樣缺角劉海也有好處!!!
就是!!!
至少不會蓋到眼睛…啦…

唔真沒說服力(-ι_- )



兩種剪刀長的很像吧
一不注意真的很容易拿錯呀~~~


請認領頭貼吧!!

真的超可愛的牧牧  


再來是上篇抽出的樓層

48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囉!! (限登入)



然後然後
Facebook蠢蛋三姐妹粉絲團歡迎加入囉@w@/
話說昨天去參加愛獻九九公益活動
參予的部落客工作人員希望能分別拍張照當作貢獻愛心這件事
員:「蠢蛋三姐妹等等要拍照比愛心的照片喔!!」
我:「喔、喔…好…」
員:「蠢蛋三姐妹過來這邊一點」
我:「喔、喔…好……」
員:「蠢蛋三姐妹拍了,然後下一個…」
我:「嗯嗯……」 
………好害羞啊!!!!!!害羞並不是拍照這件事
是因為當著這麼多人面前一直被喊蠢蛋~~~(掩面
工作人員好像真的把網誌名稱當成名字了QwQ|||

啊在這邊也跟新讀者講一下喔
這裡的網誌是~~蒂蒂所畫,不是三姐妹共同經營創作
是由我來畫出家庭生活或自己生活上的圖文故事這樣>""<

我不是顆顆也不是泡菜公主呀呀呀~~~
前幾天被留言誤認成泡菜Q口Q|||

請請請~~不要再認錯囉
要不然我會很傷心低

------------------------------------------
相關閱讀:

◆跨越時代的潮流… 

◆極限禿頭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