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難以捉摸的巧克力鯛魚燒













最後回家清好久才把巧克力清乾淨呀!!!!!

那時候又正值下課時間,回家時我刻意低頭
怕臉上沒擦到的巧克力渣被看到
因為身上面紙只剩一張,只能大概擦一下…

結果!!果然!!!

…………我下巴那圈巧克力真的沒被擦到

難怪路上小學生一直盯著我看!!!!!!
嗚嗚我的形象…(←何時有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絕對不要在路上邊走邊吃呀(遠目)
不過還是克制不住買到東西就想吃的慾望啊(//Q3Q\)~~~~~


抽到的讀者請認領頭貼吧!!

幸運貓少轉讓給可薇的頭貼


盡量把唯的輪廓畫出來囉

再來是上篇抽出的樓層

155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囉!! (限登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