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痛苦又甜蜜的瑜珈之路











事實是轉頭看到蒂媽的狀態時我的表情是忍不住笑出來XDD(喂

雖然上課時有點痛苦(?),不過說實在還挺樂在其中的
尤其偶爾舒散筋骨的感覺真的還挺不錯
加上老師還蠻有耐心不會因為我們一直出狀況而臭臉=口=|||
所以感覺沒什麼壓力,
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囉(●´∀`)人(´∀`●)!!!!

不過小湘一直吐槽說我一定撐不了多久=皿=+



話說抽到頭貼的讀者請認領吧~~

希望你會喜歡囉懶熊


上篇那邊抽出的頭貼得主↓

39樓ftir92016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限登入)



上第一堂課時因為很多動作都做不來
我跟蒂媽有點打擊orz||||
但…

那位大嬸真的超厲害!!!
信心瞬間UP200%!!(咦


啊不要問我是哪家
我不想素顏腿拉不上來的蠢姿被看到呀ブル(;′皿`)ブ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