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大頭女孩絕不能嘗試的髮型














































































……









我回來了!!!





















嗚嗚蒂媽好壞喔!!!!

就讓我活在設計師的甜美謊言下過日子也不錯呀!!(咦





好啦…其實隔天同學也是這樣跟我說…只不過有稍微婉轉一點

那時內心其實還蠻受傷的~~~QwQ|||

從那次以後我就決定要留長髮不再剪短了!!!

因為我的頭還蠻……大的,頭髮又很多

所以短髮真的還挺不適合我(遠目

如果短髮+打薄看起來會更糟糕了||||





漫畫是Q版的看不太出來頭大

所以請發揮一下想像力來想像真實頭大的人剪羽毛剪的樣子…









大頭是我內心的痛處

所以請不要跟我開「大頭大頭下雨不愁」這首歌玩笑喔>"""<(哭










話說抽到頭貼的讀者請認領吧~~



照著敘述畫下來希望你會喜歡





祝福你們友誼長存囉丸子



上篇那邊抽出的頭貼得主↓



124樓lvvl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限登入)







相關文章閱讀



◆女孩心中難以忘懷的髮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