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男人夢想中的福袋



前年明明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敗個日貨服裝福袋來過過癮
結果今年察覺到時,賣家可以幫忙的預購時間已經過了Q口Q""
而且對我來說福袋就是要不知道內容物才會吸引我買
這幾天陸陸續續看到別人的日貨分享文,頓時讓我的熱度消卻了許多
可能知道內容物大概有什麼後,反而就沒了想像的期待感了=口="" (怪人
這邊無聊整理了每年各式樣的福袋的大福不幸
不知道大家看到後會不會有同樣認同這樣XDD

大福:收到後樂開懷的形容詞 不幸:收到後會想砸店家的形容詞



大致上比較熱門的福袋種類就這四種了
上次看到有人去百貨公司抽福袋卻抽到好幾瓶沐浴乳
真為他感到心酸呀

然後前幾天…



……
……
…… 





如果有的話我也想要型男伴你遊一天福袋啊!!!!
然後最好像玄彬這樣(夠了你
如果有小湘說的那種福袋(撇除伴遊女郎那種),應該會造成熱賣吧...

話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福袋的經驗呀XDD(揮?



請對著名字認領頭貼吧>""<

幾乎每篇都看到你的留言喔YO

眼睛很大的
海海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62樓sammi090418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限登入)





剛剛得知消息聯經出版的圖畫書慶祝百年所以都有打七折優惠
價格真的優惠好多=口=.........
還沒買蠢蛋公車記事的人也可以到這邊購買

聯經網站


想集點數的人還是可以去博客來金石堂購買囉XDD
蠢蛋公車記事 
(點圖直接連結博客來)


然後然後然後簽書會目前討論訂在辦在二月底和三月
詳細消息會再公佈的~~~(滾滾滾

謝謝大家支持囉Q///3///Q(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