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三姐妹之混戰【上】




請用看番外篇的心情不要太認真的來看待此篇XD











































































『碰──!!!!!』



















































-----------------------------未完待續-----------------------------

























這邊還是蠢蛋三姐妹網誌!!!你們沒有點錯!!!!(正經貌)

網誌沒有要轉換類型啦,只是偶爾想轉換個感覺這樣

結果不知不覺就生出這篇莫名奇妙的故事....(咦)



請大家不要用太正經的態度來看待它,就算你們認真指出Bug











我也沒辦法解釋噢!!!!(掩面)











對了!!雖然解釋很多遍不過還是有不少人誤會....

這個網誌是由蒂蒂一個人繪製三姐妹的生活故事

並不是三個姐妹共同經營繪製這樣~~不要再誤會了>口












然後上上篇抽到的人還沒告訴我你的要求喔

所以這邊我也沒辦法作畫>"""<








再來是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115樓vivi37560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限登入)












這篇故事總共會分上中下篇

為了後幾天出國所以這個禮拜拼命趕稿...



是的~明天下午我跟小莫就要去日本九州玩哩

原本想排在三月去看櫻花和鬱金香海....可是小莫三月的美髮課程和活動又一堆

根本沒有假可以排T^T......查了一下天氣這幾天九州好像會陰雨綿綿

真希望能來個奇蹟出大太陽呀~~~~~~

這幾天也讓自己放下感壓筆好好放個幾天假~~~(滾滾滾











文章還是會維持正常發文,我會先預設發文時間的~放心(ಠิ∀ಠิ)ノ





蠢蛋三姐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