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天兵之中的超天兵同學(二)


畫完顆顆他身邊的天兵同學後

詳情請看這篇→◆天兵之中的超天兵同學

讓我想起我國中時似乎也遇過的天兵同學…

































































……



……







全班囧完之後隨即大笑XDDD



至於是不是真的是被狗叼走了,我也沒有去查證啦

不過不管是掰的還是真的作業被狗叼走了,這件事怎麼想都好扯....









如果說作業被烏鴉叼走了我還相信呢....(摸下巴沉思)

:這更扯好不好!!!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會喜歡哩阿飄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69樓thl0125

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話說前天本來要跟小莫去搶知名鞋款的春季特賣會

結果.....結果.....我在FB粉絲團有放上小漫畫可以去看看

果然我還適合在家當宅女呀...(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