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天兵之中的超天兵同學(二)

畫完顆顆他身邊的天兵同學後
詳情請看這篇→天兵之中的超天兵同學
讓我想起我國中時似乎也遇過的天兵同學…












……
……

全班囧完之後隨即大笑XDDD

至於是不是真的是被狗叼走了,我也沒有去查證啦
不過不管是掰的還是真的作業被狗叼走了,這件事怎麼想都好扯....

如果說作業被烏鴉叼走了我還相信呢....(摸下巴沉思)
:這更扯好不好!!!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會喜歡哩阿飄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69樓thl0125
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話說前天本來要跟小莫去搶知名鞋款的春季特賣會
結果.....結果.....我在FB粉絲團有放上小漫畫可以去看看
果然我還適合在家當宅女呀...(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