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對你來說我到底像什麼





:就是說咩!




......


可是小湘真的讓我感覺像爸爸呀
我又不會說謊,硬說你讓我感覺像金賢重XDD

說到像什麼的感覺......可能因為我蠻會照顧人的關係
能被我這種糊塗人照顧的人一定是更糊塗的人...

所以常常被說有媽媽或是姊姊的感覺
如果是年齡小也就算了,但是都是同年齡的人對我講出這句話

嗚.........
我還是比較想當想法幼稚的年輕妹妹啦orz;;;

大家有被別人說過像什麼的感覺嗎T..T??



請認領頭貼吧!!


看起來很聰明的芸薇


長的很甜的夏夏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45樓srte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前幾天晚上跟小湘因為一些事情吵架,掛掉電話後小湘傳來
「我覺得我有一天一定會被你鬱悶到死!!你這麼不聽話,這麼恰!!真的是!!」
今天早上看到簡訊後,因為不想低聲下氣先道歉,所以我回了....

「因為我是恰恰!!!!!!!!!!」

結果反而被當笑話來看了............(淚奔)
怕一些讀者看不懂這個梗,這邊介紹一下我所知道的恰恰

小紅帽恰恰


兄弟象的彭政閔彭恰恰


還有之前爆橘拳很紅的夜市人生方恰恰


我把這個訊息放在FB和噗浪後

好多人都叫我去學爆橘拳對付小湘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