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網路上不可不知道的事


這是讀者小穎以他的自身經歷
希望由我提醒大家拍賣應注意的事項....






其實市面上做的包包很多都是仿一些名牌精品的特色再加以改造出來的
小穎他以為只要沒有標上說這是正品,就可以這樣出清他的"二手類似包"
就這樣不知覺的無辜觸法........囧"



其實有些牌子的包包就算你沒有打上該牌子的名稱
但他們的一些專屬形容詞還是有註冊過的喔
像是經典格紋這四字
如果你把它運用在你的包包拍賣品名稱上也是觸法的行為喔!!
我也是聽小穎說才知道這四字有被註冊=__=|||

像一些創意市集上,不是常常會有人做自己的東西拿來賣嗎
但只要有牽涉到註冊過的LOGO圖示
就算是自己做的,也算是違法的行為喔
拼豆排成LV鑰匙圈來拿販售就是個例子

在很多時候真的常常在自己不知情中就觸法了呢
希望小穎能沒事渡過這次的事
大家自己也要小心唷>___________<"(揮手)



再來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可樂



◆三十分鐘的頭貼二三事抽出的頭貼得主↓

180樓de202307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雜言雜語近況:

最近不管是自己還是家人狀況都頻頻
希望能快點雨過天青囉T___T.......

然後
◙「不能偷吃喔!」超可愛夏日輕側背袋持續發售中
8/31前購買可以得到抽取特製I-cash卡的資格唷
有訂購的人也麻煩也請回傳匯款資料吧!!感激!!

繼續趕稿.......(我滾我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