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軍中千萬不要吃早餐看漫畫唷【上】



***入內請注意***
請不要太過正經糾正我軍服畫錯還是頭髮太長的問題
以輕鬆心情來看待文章吧,啾咪>.O








文章只是把大概感覺的頁面找出來
因為實際的頁面小湘他也忘惹!!!





班長殺氣騰騰的在背後望著小湘
究竟小湘會被處置還是安然度過這一劫呢!!!??

--下篇待續--

因為文章有點長所以分兩篇發哩
話說為什麼軍中有寶島少年可以看我也好好奇呀OWO....



請來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們繼續幸福下去唷Kyores


按照你描述繪製希望你會喜歡呢
小離

◆破自我感覺良好催眠的方法!抽出的頭貼得主↓

30樓a77727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今天有上的人應該都開工了吧>""""<
希望開工症候群快點痊癒呀~~~
要不然昏著頭上班好痛苦唷....

學生們應該下禮拜就開學了吧
快點保握最後一個星期的假期唄!!!

好想回到學生時期呀QWQ~~~~(我滾我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