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複製貼上鬼打牆教學


































































































蒂媽每次都醬!!!






像下載東西時候下載這兩個字明明很大的寫在網頁上

可是他卻連找都懶得找,直接問我說按哪邊下載=__=

複製貼上快捷鍵明明講過很多次,他卻常常懶的想直接問

我知道直接問咖快啦,不過一直回答同個問題我內心的小火焰也會變成大火焰的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應該是年紀大了難免記憶力會不好

他不是故意忘記了,原諒你老母吧,啾咪>.0









不,他記憶力可是超好的。

 (↑尤其對錢的事)






在公司上他還是幹練精明的職業婦女呀!!!!!!!

我就不信複製貼上比原料進出口計算還難.....

加上網拍都用得比我熟練了,怎麼可能記不住~你說是吧T_T





總歸一句,他就是懶得想.........







還好蒂媽經過我一而再再而三而四而五而六而七的教導

終於學會了Ctrl+C和Ctrl+V了!!!!!!!喔耶!!!!!(噴淚)















不過這件事也讓我默默發誓再也不要教他鍵盤快截鍵......(認真)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囉雅雅






◆寒流更加涼吱吱方法抽出的頭貼得主↓



49樓winnie900405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上篇才說要一個禮拜至少發二到三篇

結果默默的又拖了五天.........

對不起呀!!!!!因為最近真的超超超忙的

下班後僅存的只剩一點時間能運用加上趕案子和新書

所以在更新上真的好難維持一定的頻率T__T



大家不要因為我不常更新就拋棄我啊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抱大腿)

有時候最新有趣動態會發佈在蠢蛋三姊妹FB粉絲團

大家可以加入這裡三不五時去逛逛看唷!!(擦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