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日常生活小短篇(二)




因為蒂爸是位想法很嚴肅的人
(↑這句話我好像說了多次吼)
每次我們看動畫還是漫畫都會被他唸
沒想到最近他也開始看了動畫
而且還是犬夜叉~~~~~

這樣想想記得很小的時候蒂爸好像也很沉迷七龍珠....
果然動畫的力量就算是中年人也喜歡呀!!
不過每次看動畫還是會被他唸,超矛盾的他QQ
------------------

某天顆顆上素描課時....





真的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呀

為什麼顆顆的同學發生類似事件我會覺得可愛
他發生我會覺得很蠢呢XDDD
:討厭!!!!!

------------------





真的看到蒂爸站上體重機的瞬間我也囧了!!!
原來阿爸也會在意體重呀.....

難怪上次誇說蒂爸腿脂肪少他超開心的.........
話說男生好像比較容易胖肚子腿比較少胖吼........

------------------

以上就是最近發生的生活短篇(≖ω≖。)♪


日常生活小短篇主要是畫
最近發生比較難畫成一整篇的生活趣事
因為格數比較少,所以盡量會多件事聚集在一篇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喔>////<


-相關文章閱讀-
◆日常生活小短篇(一)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阿子


星星請接收~

◆複製貼上鬼打牆教學抽出的頭貼得主↓

87樓lovecoffee20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