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阿桑的拖時間全紀錄


























遇到這樣阿桑真的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自己犯規在先,卻反怪人不給插隊

這種感覺就好像你喝酒踹人幾下,對方回你幹嘛踹我

你卻回說「啊~誰叫你站在我前面」

超級莫名其妙呀~~~~



※這樣狀況最常發生在買票時候、買便當時候、搶折扣時候了(啊不小心透露去敗家)



大家是不是在想如果有號碼牌的話,狀況可能就會好些了

一般來說會好很多啦,不過還是可能會出現這種狀況....

























超啃的呀!!!!!

你趕時間,其他人就不趕時間嗎!!!

趁著上班前的一小點時間去郵局辦事情,卻常遇到這種阿桑

拖太久的話,只好事情沒辦好就直接去上班了(遠目)

沒辦法,全勤重要呀~~~


※這種狀況最常發生在郵局、銀行這些地點



就算有抽到號碼牌,也沒遇到趕時間的阿桑插隊

也是有可能遇到這樣拖時間狀況

像之前去看中醫時.....







完全把中醫當成心理醫生了!!!!!!



明明差兩號就輪到自己了,卻在那邊等一小時的心情真的無法言喻的俺寧牛呀

而且醫生也很開心的跟阿桑聊著,完全忘記外面還有屁股坐到快疼死的病人

不過因為對方是按照規矩的掛號來著,所以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只是心理默默想著在也不來這家中醫診所這樣而已



這種狀況最常發生在中醫診所吧,有遇過這樣的狀況請舉手Q口Q/!!!





上面這些狀況,不管遇到哪項很討厭呀....

心中切記自己老了之後千萬也不要變成這樣

大家也要當個守則的好公民蛤~~~~(揮手)






-相關文章閱讀-

◆人厚臉皮之天下無敵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嘎嘎






◆天兵之中的超天兵觀眾(六)抽出的頭貼得主↓



3樓b2613579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蠢蛋三姊妹粉絲團歡迎加入>A


蠢蛋三姐妹



↑常常會在這邊發一些生活近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