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日常生活小短篇(四)






當下顆顆馬上被嚇醒XDD

還以為自己參加什麼活動,抽到羅志祥的親自問候
原來是電信業者的生日錄音廣告哈哈
不過電信業者這招也真強,如果剛好生日祝福是自己喜歡的藝人
雖然是電話錄音,不過應該還是很高興吼

------------------





小莫上來馬上跟我們講這件事情
大家都一致認為應該是被小莫的濃妝嚇到了

:屁!

還是原本對方要偷偷出去啪哩啪哩,打開電梯瞬間
以為是女友,所以馬上嚇的花容失色捏?(我猜的)


好啦說認真的.....究竟為什麼對方會嚇到呀
這也是我們全家難解的謎啊.......

------------------





後來小莫回家馬上問他說你知道南投不在台南旁邊嗎?

當然爾聰明伶俐的小莫當然回說..........

:我怎麼可能知道什麼位置在哪裡呀!

嗯...........我們三姊妹的地理真的不是普通的爛呀........(掩面)


將這則訊息po在FB後,馬上有讀者故意誤導我
中港在台中港北邊和南港在台中港南邊

我沒這麼誇張啦

我還知道北港南港的差別啦!!!
(↑快澄清自己還有救這樣囧囧)


------------------

以上就是最近發生的生活短篇(ਛ_≻ਛ)

日常生活小短篇主要是畫
最近發生比較難畫成一整篇的生活趣事
因為格數比較少,所以盡量會多件事聚集在一篇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喔!!!


-相關文章閱讀-

◆日常生活小短篇(三)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金剛

◆阿母這樣的關心也太可怕了抽出的頭貼得主

5樓jimmy88929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