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Pizza Hut Q勁你的心坎裡


































有時候假日會很懶得出門吃東西

一出門就要換裝那些的,感覺就好麻煩啊

除非有人請吃大餐,這樣就算要我穿禮服出門我也甘願耶嘿

這時候外送就是個很好的選擇啦~~

(不過颱風天就請不要叫外送了,工讀生送餐路程很危險QQ)



這次接受必勝客邀請試吃他們新推出的

輕Q海鮮彩蔬比薩輕Q蕈菇嫩雞比薩







話說已經好久沒吃比薩了

打開的瞬間,就像拆禮物一樣讓人興奮呀(搓手)









首先介紹的是輕Q蕈菇嫩雞比薩







以往比薩的餅皮通常都是很厚實,不加起司就沒特色讓人容易略過

加上很容易有飽足感,通常吃兩個就吃飽了

所以我都只吃料......然後默默的把最後層的餅皮留下......(汗)



但輕Q系列的餅皮完全不一樣!!



沒有以往比薩餅皮的厚度,較薄卻Q

加上由法國酵母專家調製而成的酵母粉

讓每一口都有小麥香氣

手工拉製餅皮,讓每一口都更Q彈有嚼勁







輕Q蕈菇嫩雞比薩配料有杏鮑菇、洋菇、香菇、雞肉等

並加入義式香草醬,每一口都吃得出菇類的香氣

餅皮跟配料絕佳搭配,吃起來超清爽不油膩

所以不到五分鐘就吃了兩塊....(羞)









輕Q海鮮彩蔬比薩吃起來更清爽

配料有花枝、鮮蝦、蟹肉棒、紅椒等等,再搭配義式香料橄欖油













我不太愛吃青椒,但它的配料卻巧妙的不讓青椒味太出來

合適的形成了很絕妙搭配



不知不覺這一餐就吃了四塊比薩

以往比薩我吃兩塊就飽了說

蒂爸他吃最多,大概吃了七塊左右吧XDD



話說吃完後不管是嘴還是手都不會有油膩感

用衛生紙或濕紙巾大概擦一下雙手就OK哩

不用再大費周章的還要用洗手乳去洗掉油膩這樣



這兩者相較起來大家都比較喜歡輕Q海鮮彩蔬比薩

話說以往比薩我們也都點海鮮口味居多哈哈

不過其實輕Q蕈菇嫩雞比薩的濃厚菇類香氣我也很尬意

超難抉擇的





最後這邊提供必勝客優惠囉

即日起至12/31止,買$398套餐選輕Q餅皮

加送甜心布朗尼一份





●點我由此訂購吧



必勝客官網

必勝客粉絲團





用必勝客手機APP更方便

還有許多獨享優惠只有用APP訂購才有喔

手機APP下載位置











還沒收到上篇抽到頭貼的人回覆說

這次只好先跳過囉QQ








◆嚇死人的火光危機抽出的頭貼得主



10樓lovesin1019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