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3+1難得一同出遊的台中行【上】



這一篇是台中兩天一夜遊記喔~~

話說好難得我會寫遊記喔喔
本來有點懶的寫,因為根據以往經驗
發現我這邊的小讀者似乎都不愛看遊記的樣子(淚)

但後來想想,我一年出去旅行的次數五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加上這次又是難得跟家人一同出來玩......
(大家都要上班上課很難一同湊到休假)
回憶會淡掉,但文字和照片不會!!!
往後再回頭看這些紀錄真的會覺得樂趣許多
所以就決定來寫寫啦~~~

囉哩巴縮的這麼多,開始進入正文吧>///////<
畢竟我不是走旅遊或是美食部落客路線
所以我會寫得很隨性很流水帳
單純只是想記錄回憶而已哈
話說上面這張照片右邊是小莫
因為那天很早起床
小莫超厲害的,從發車到到達地點兩小時都在昏睡
我大概睡個半小時就起來用手機看漫畫或是玩遊戲了......

那天第一天一下火車就馬上前往草泥馬牧場(天馬牧場)了~~

可惜天氣有點差
路途一直下毛毛雨!!!
吼!!!好掃興喔



天馬牧場說實在不大呢
但動物種類比起一般牧場算多樣化
下面那隻大蜥蜴好恐怖喔>"""<
看起來有點像小型的恐龍...冏

超可愛的土撥鼠!!!
肥滋滋的好想抱一把喔>///<
那天我們也有用抱抱兌換券去換跟小袋鼠拍照喔
不過因為我本人比較低調(其實是被拍得很醜)
所以就不放上了

因為園區不大...
所以一下子就走到草泥碼羊駝區了
現在天馬牧場已經幫他們改名叫噗仔囉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叫草泥馬啦哈哈
話說大家有沒有發現上面這照片有什麼不一樣...

再貼一次

牠在抓癢啊!!!!!!!!!!!
我的相機好靈巧,瞬間捕捉到這個畫面!!!!(←關相機靈巧何事呀)
看他樣子超享受~~~好可愛喔

因為外面一直下雨
所以草泥馬們都被趕到室內餐廳了
但說是餐廳.......但從頭到尾數百個位置我只有看到一個人在吃飯...
可能大家也怕食物被草泥馬吃掉吧
(↑像我們就是.....)

後來開始下了傾盆大雨!!!!!!!
加上園區也逛了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只好快點出牧場下山囉
準備前往下個目標~~~~~
難得出來玩當然要當個徹底的觀光客!!!!!
跑去排了台中超有名的宮原眼科
一開始小莫和顆顆還以為為什麼要來台中看眼科哈哈
他可是吃冰淇淋的地方,不是看醫生的地方啦

話說山區跟平地天氣真的差好多喔
一到平地天氣就晴朗的跟什麼似的@@

在排隊的過程中,我們也輪流去內部名產區先逛逛
裝潢的好漂亮~~~很特別呢
挑高設計的書架看起來有種魔法圖書館的感覺

排了半小時的隊終於!!!!!
終於排到冰淇淋了~~~~~~~(淚)

我們選擇的是兩球冰淇淋兩份
選完冰淇淋後還可以選三種還是四種的配料
我們選擇的是葡萄乾+鳳梨酥+起司蛋糕
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鳳梨酥!!!
原本以為這樣搭起來很怪,沒想到還蠻配說
價格跟C牌和H牌的高檔冰淇淋差不多,但宮原眼科的冰淇淋
整體來說感覺還是比C牌和H牌的高檔冰淇淋划算也好吃....(完全贏在配料XD)

只可惜吃一次就要排好久喔.....(遠目)

在吃的時候....







蒂媽幫我撥鳳梨酥屑屑撥超大力的!!!!!!
感覺好像被呼了好幾個巴掌這!!!!
(蒂媽:哪有這麼誇張阿!!!)

一般人應該都是用手指拿掉吧...哪有人用拍的........=.=

因為遊記有點長
所以這邊就分兩篇囉
下篇就是前往台中的重頭戲逢甲夜市啦~~
下篇待續


對了標題的3+1是指我們三姊妹跟蒂媽
因為蒂爸要上班,所以這次旅行他沒去喔><
(怕有人誤會說為什麼不打3+2....)




還沒收到上篇抽到頭貼的人回覆說
這次只好先跳過囉QQ


◆日常生活小短篇(六)抽出的頭貼得主

19樓zx1122q345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話說最近好多人抽到卻沒有回覆了
請留完言後,發新文時記得看你有沒有抽到喔!



蠢蛋三姊妹粉絲團歡迎加入>A</

蠢蛋三姐妹

↑常常會在這邊發一些生活近況喔
像最近就放上不少照片(羞扭)




3 則留言:

  1. 阿~我也好想出ㄑ玩喔~!!!


    版主回覆:(11/05/2012 01:16:25 PM)

    找個假日揪爸媽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
  2. 感覺就很好玩 ><


    版主回覆:(11/05/2012 01:16:58 PM)

    牧場是不大啦~
    不過走走逛逛還不錯說!!

    回覆刪除
  3. 裝潢的好漂亮喔~
    冰淇淋 看起來好好吃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