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小莫的黑嘛嘛新眉毛


小莫他因為眉毛少,所以每次畫眉毛都要畫很久
因為這個困擾,所以經過同事的建議終於下定決心去雕眉惹!

雕眉當天,大家都很期待看到小莫的新眉毛......



結果看到了跟毛毛蟲一樣粗的黑眉毛!!!!!
大家第一個反應都是.........

蒂爸晚上回來看到也.....

完全誤以為他眉毛畫太濃XDDDD

據他也有雕過眉的同事說等痂掉了之後顏色就會變成正常了
看他一天拿起鏡子數百次(好啦我誇張了)
這段過渡期感覺真難熬(-c_-。)

顆顆一直說他剛雕完眉的眉毛很像芙烈達(一位藝術家)

我跟蒂媽一致認同
真的超像的媽啦

還好現在他的眉毛淡了許多,變得比較正常
代表這家的美容師技術還真的不錯
果然愛美就要有所犧牲(; ̄д ̄)

話說在他的眉毛過渡期時,不小心看了小莫結痂的傷口
那晚竟然做了惡夢~~~~~~~~~
我超怕看那種一點一點的小傷口啦冏冏
(雕眉是一針一針刺上去,所以會有一點一點痂)
雖然平時還是會看恐怖漫畫,伊藤潤二的也會看
但他的部分漫畫我就比較不能接受了
像「魚」這篇我就不敢看了orz

話說大家對於恐怖漫畫的最大限度是哪邊呢@@?

:這篇不是談論我的眉毛嗎...怎麼突然談起恐怖慢畫了.....



請認領頭貼吧ww


希望你喜歡囉蒨蒨



希望你喜歡囉凝靓

◆哭哭~臭臉人的困擾抽出的頭貼得主

59樓的qweasd0702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蠢蛋三姊妹粉絲團歡迎加入>A</

蠢蛋三姐妹

↑常常會在這邊發一些生活近況喔
像最近就放上不少照片(羞扭)

3 則留言:

  1. 點痣也是一樣阿,剛點完超黑的..


    版主回覆:(02/05/2013 03:01:11 PM)

    所以要注重術後保養~~

    回覆刪除
  2. 剛成立社團健康常識分享~減重 增重 諮詢規劃~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01988969914395/

    尋找願意改變自己健康的朋友!!

    歡迎來當增重或減重的代言人唷!!

    想瘦嗎?趕快上網登錄!
    http://www.moonnini.tw/skybin/

    回覆刪除
  3. 推XDDD噢不!!!天啊!!!!!好英勇的眉毛(?)


    版主回覆:(02/05/2013 03:16:25 PM)

    現在痂掉了又變成少女眉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