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出國玩廉價新選擇








一直工作身體也會壞掉低XDDDD

對自己的犒賞當然是好好渡個假放鬆一下

當然台灣也很美

但偶爾也想體驗國外的不同文化和風情嘛~















因為不喜歡跟團所以出國大多都是自由行

不想被導遊帶去買紫水晶

之前有小讀者問過我說:「不會說英文和那個國家語言該怎麼自由行呢?」

Don't worry

我的英文也二二六六的,更何況是別國語言

只要會基本的日常單字(right、left、Subway、Cold、Hot...等)

再搭配圖案+出發前的準備功課,其實點餐和交通是沒什麼問題的



跟團和自由行的最大差別就是在費用


跟團可以壓低機票和酒店錢

但自由行可能只好靠自己多做功課了~~~~

住的地方還有可能去找到便宜漂亮的旅館...



但機票想省錢該怎麼辦呢?


廉價航空就是個很好的選擇!!!

一般搭乘飛機時其實機上很多用不到的設備費用

卻還是被加入在機票錢裡面

但廉價航空秉持著使用者付費的原則

沒用到當然就不會跟你要這部分的費用哩



之前去曼谷玩就是搭乘亞洲航空Air Asia

  Air Asia航空是間來自馬來西亞的航空公司

因為簡化了人事成本和經營流程創造了低價的票位

實現了現在人人都能飛的夢想

那時候搭乘時就感覺Air Asia還不錯

Air Asia 從台灣出發還是有蠻多國家都有飛

從樞紐站吉隆坡也可以轉機去好多地方

像峇里島、普吉島、柏斯、墨爾本等.......













省下的機票錢,讓自己在外玩的更開心





更多詳細訊息可以上FB粉絲團或Air Asia網站看喔!

-Air Asia亞洲航空粉絲團-



-Air Asia亞航空官網













最近記憶力欠佳

如果有抽到頭貼的人我卻還沒畫到

請告訴我喔!!!!

(也記得給我你抽到的無名帳號讓我查查><)




◆好可惜的廚餘事件抽出的頭貼得主



4樓的lightdevil已經回覆你囉!!



以上已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
回覆我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1 則留言:

  1. WOW~~~
    新選擇~
    暑假就可以出國SHOPPING啦><
    YA~~~~~


    版主回覆:(05/04/2013 07:18:06 AM)

    好好喔~~有暑假QW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