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Take A Break~懶懶上市














喜歡畫畫的你是不是也這樣夢想過

將自己所畫得作品可以做成週邊呢?

但自己開版印刷成本真的超貴的呀

怕庫存不敢印多但少量印的成本又超高(滾滾滾)



但現在你也可以成為設計師!!


獎金獵人和cc-plaza合作獵T恤設計比賽





只要投稿你的作品就能做成T恤喔!!

-------------------

獵T賞:

獵T金獎:3萬元獎金+得獎證書

獵T銀獎:10000元+得獎證書

獵T銅獎:5000元+得獎證書



人氣賞:

人氣No.1:3萬元獎金+得獎證書

人氣No.2:10000元+得獎證書

人氣No.3:5000元+得獎證書

-------------------



不管得獎與否,你所創作的作品每銷售一件都能獲得5%拆帳

趕快投稿來圓你的設計夢吧



-獵T賞設計大賽官方網站-



比賽有分成展覽組和個人組

蒂蒂我也有參加展覽組投稿唷\@w@/

這次主題是:Take A Break







設計理念:忙碌的生活需要一點放鬆

來杯咖啡懶洋洋的休息一下吧~









圖案的上色方式也是使用蠟筆風格

看似飽和卻不飽和的筆刷,舒服的色系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顏色我配超久的>////<





上面台詞是我亂寫的不會出現在衣服上啦哈哈哈

這件T恤也以狸貓當做主角

不知道為什麼我本人對於狸貓超喜歡的啊

超想養一隻的啦~~~~~~~(被拉回)

看著他坐著發呆樣總會有種溫暖療癒感wwww







希望喜歡我的作品的人也能喜歡這件T恤唷

也懇請支持一下

單件/199 三件/499

三件也就達免運資格了!!!!!!>w<

點選購入就可以買哩~~~



Take A Break購買網址-

賣場預覽圖圖案有點拉長,實際原圖請依照上面圖片為主~





另外顆顆也有參賽喔

歡迎大家姊妹倆一起包回去XDDD



ChocoBear購買網址-








3 則留言:

  1. 我想到宮崎駿的動畫


    版主回覆:(04/10/2013 02:29:06 PM)

    狸貓應該很多動畫都有出現過吧...

    回覆刪除
  2.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訂購 Lvmiss.com
    共倐僢

    回覆刪除
  3. 感覺獎金方面很不給力...


    版主回覆:(05/04/2013 08:27:10 AM)

    還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