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關於蒂蒂我的潛在技能.....

576.jpg


 


 


大家好~我是蒂蒂


我又來吐我自己的嘈了1978053120  


最近身邊人都沒嘈可吐可惡!!!


 


就是阿當我進入一個狀態後.........


 


577.jpg


 


 


578.jpg


 


 


579.jpg


 


 完全進入無我境界啊!!!!!!!!!1978028901  


當我專心時週遭的聲音完全無法進入我的耳朵裡


一開始以為只是一兩次的特殊狀況


結果發現還挺多次的.........1978045817  


就算週邊失火,我可能火燒屁股才知道吧.....


 


可能大家會想這又沒什麼


專心工作難免都會不小心這樣


但我連走路...........


 


580.jpg


 


 


581.jpg


 


 


582.jpg  


 


我連走路也能非常專心!!!!!!1978045812  


所以我走路時,就算身邊經過熟識的人我也無法發現


每次都是同伴發現,我才知道「啊!是他欸!」


 


就曾經一個人走在路上時,有朋友從我面前跟我打招呼我完全沒發現


然後就被認為我很冷淡1978045814  


 


 我不冷淡好嘛!!!!!只是剛剛不小心又開啟無我技能了T口T


 


最後是有跟他解釋我真的沒看到他


不過他好像有些半信半疑


OS:一個這麼大的人從我面前跟我揮手我竟然沒看到太唬爛了哼!!!


 


所以我絕對不適合去當什麼檢察官或徵信社的人


因為我絕對找不到任何證據1978045817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考不上檢察官啦哈哈哈(苦笑)


 


也有人跟我有一樣技能嗎....?1978053120  


 




 


請認領頭貼吧~


 saqtn16802.jpg  


希望你喜歡囉柚夏


 


★三國大亂鬥Q萌登場抽出的特製頭貼得主 


607.jpg  



#2   tingting496已經回覆你囉!!
mail回覆我吧


 


★這篇還是一樣留言後會從中抽籤幫你繪製特製頭貼噢!★


 


 


 


4 則留言:

  1. 怎麼跟我一樣… 還以為只有我擁有這種模式!!


    版主回覆:(05/26/2014 07:42:51 AM)

    哈哈哈同類!!(握)

    回覆刪除
  2. 我才..沒有一樣哩
    只是...偶爾...偶爾會而已啦 偶爾而已哦(強調)


    版主回覆:(05/26/2014 07:43:47 AM)

    是常常吧XDDD (快點跟我一樣~~~招手~~)

    回覆刪除
  3. 很常.....
    看書的時候..
    只要有人跟我講話
    他講完了我還會給他蛤?
    要不然就是要有人在旁邊大叫很久才會發現.....

    回覆刪除
  4. 摁... 大腦本來就有自動屏蔽功能.....


    版主回覆:(05/26/2014 07:45:07 AM)

    偶爾開啟狀態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