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日常生活小短篇(22)

 286.jpg



我160公分小莫167還是168我忘惹

小時候去拜訪親戚都會被以為是妹妹

知道是姊姊後就會說:「唉唷~怎麼妹妹都比你高」

一開始很介意,但長愈大這樣被誤會反而愈開心(挖鼻)

而且女生160算還好的身高好嘛!!!!!!!!

難道170才是標準值XDDDDD

(太俗辣不敢吐回去1978045817) 


有次無聊量完我的小腿後,再量小莫小腿

287.jpg



288.jpg

終於有一點我們相同了!!!

這才是姊妹嘛!!!!!1978045810.jpg ㄏㄏ

莫呃  :腿一樣粗,一點都不讓人開心好嗎?


-------------------- 

283.jpg

雖然很愛碎碎念,但還是會努力做完工作

邊碎念邊畫圖,有助紓解壓力!!!(屁)


有天發覺椅子好像愈坐愈硬........


284.jpg


 站起來往後看才發現


285.jpg

 從這也可以看出來我坐姿很不正確吼1978045812  

因為這樣久坐畫圖,屁股很不舒服

只好去再買新的電腦椅了....(望向荷包)

--------------------


某天假日我跟小莫、顆顆蒂媽去看電影


289.jpg


 對好自己的座位後準備要就坐時


小莫的椅子卻硬生生的掉下去了!!!!!!


290.jpg




291.jpg  

因為畫面不夠大蒂媽直接省略了(ㄟㄟ)


緊急在開演前快點叫門口工作人員過來處理

工作人員看到椅子壞掉也傻眼惹

還好手有先壓椅子,要不然屁股就著地了呢1978053120 1978053120 

慶幸那個場次沒有滿場,所以還能另外安排四人連座給我們

要不然可能就要被拆散坐了


題外話我喜歡準時入場看電影開演前的其他電影預告片

 會有種賺到的感覺

有人也是這樣嗎XDDD



-相關文章閱讀-



 

上上篇抽到的讀者還沒收到你的回覆喔>___<

所以這篇先PASS



004.jpg  

#4  Ting已經回覆你囉!!

mail回覆我吧


 ★這篇還是一樣留言後會從中抽籤幫你繪製特製頭貼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