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很容易被嚇到的蒂蒂



我的膽子不大大概只有土豆般大小吧
去遊樂園都是負責顧包包那位(因為都不敢玩=_=)
生活上也常被一些莫名的事情嚇到
有次在看手機互動恐怖漫畫,劇情突然出現接聽畫面

下意識立馬按掛掉!!!!


結果根本掛不掉(;゚д゚)!!!!!(廢話那只是漫畫)
同樣的狀況小莫卻按了接聽
我被一張圖片嚇的要死好弱喔(›´ω`‹ )


因為我的房間是面向巷子,早上上班時間汽機車很多常常被吵醒
所以時常趁著蒂爸媽去上班時,跑去他們房間睡回籠覺
前幾天進到他們房間卻看到掀床架被搬起來沒壓回去


記得之前有看過掀床架壓死人的新聞
所以第一個想法就是↓


靠我真的想好多喔


緊張的湊近一看還好沒人在上面
後來回家問了一下原來是.......



新聞看多想像力也變得好豐富啊_(:3 」∠ )_
:腦洞也太大了你


------------------------------------------

最近又出了款新貼圖
每次都被抱怨我的貼圖只適合女生用
這次就推出男女都適合用的貼圖啦
最近少女漫畫和小說看多的靈感(爆)
「霸氣貓總裁」貼圖:http://line.me/S/sticker/1271596
我知道台詞有點肉麻(つд⊂)!!!!!
個人是覺得蠻適合情侶使用的
像下面這樣

小湘說這根本自言自語系列
讓人不知道從何吐嘈起XDD

然後這邊我先自首有錯字....
准變成淮了嗚嗚嗚Q口Q
因為上架後就無法修改了....
大家就當作總裁是國外回來中文不好吧(跪)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