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超有責任感使命必達的小湘

老讀者應該都知道小湘是個龜毛的人
且說到的事情通常都會做到
嗯!這應該算是優點吼
但有時候真想搖搖他肩膀跟他說隨興點呀っ(((゚д゚)))c!!!(抱頭)

像前幾天本來預計晚上要吃夜市尾巴的一家牛排店
我們是騎機車但因為是假日所以人超級多沒車位停
小湘又是個一定要停停車位的人
(如果路邊攤沒車位就索性不吃的那種)
所以我們就繞到距離牛排店大概有一公里的地方停機車


因為太遠了我也沒有一定要吃牛排
所以就跟他說車位附近隨便吃吃就好了
結果他就生悶氣了(。ŏ_ŏ)
他就是個當天預計行程沒有達成的人會不舒服的人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吃雞肉飯
我真的好懶得走這麼遠擠進夜市裡吃牛排呀QQ


連他同事都虧他過說他是不是焦慮症
事情都急著想快點處理完XDDD(炸)
我屬於會看當下狀況行動的人
不過跟小湘在一起後因為知道他的個性
踩了幾次雷就不敢隨便說要幹什麼了XDDD
(因為如果沒完成那個行程他應該會全身癢)
因為如此他答應的事情通常我也不用害怕有變卦啦


雖然有點龜毛
但他也說過能力做得到的事情才會答應
做不到的事情才不會答應咧
所以其實是非常負責的漢子(*´∀`)b(快點誇獎一下)


分享一下之前在FB粉絲團發的兩人漫畫_(:3 」∠ )_




其實將我們相處過程畫出來還蠻害羞的
因為雙方媽媽和熟悉親友都有在追我粉絲團.........
還好他們看完不會再詳細追問我細節QQ呼!!!(擦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