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長跑多年終於要結婚了(*’ー’*)

吃飯時間原本是說要去吃夜市
後來愈騎愈遠,小湘神神秘秘的也不跟我說要去哪
最後謎底揭曉!!!
原來是要補我八年交往紀念日所以請我去餐廳吃飯

而且是那種高樓景觀餐廳耶(((゚Д゚;)))(驚喜)
可以俯視台北夜景那種(((゚Д゚;))))(驚驚驚)

不過....................


我以為只是夜市吃吃就回來了
所以穿個夾腳拖就出門了,進去前好怕被趕出去呀(還好沒有)


而且那天可能是平日,所以餐廳沒什麼人
所以現場簡直就像包場一樣.....


難道是!!!?
在我在猜測各種可能的時候......
小湘說要去廁所,然後回來突然拿一束花出來


這應該交往八年來第三次收到他送的花吧
(而且前幾次還是盧來才有的)

是求婚嗎???
是求婚嗎???
該不會到時候會有親友拿著錄影機出來吧???
可是我今天都沒打扮耶拍起來一定超級醜啊啊啊

所以接下來???


就真的只是補過紀念日而已科科

好啦其實在這之前其實去年底我們就決定要結婚囉(*’ー’*)
婚期也是差不多跟小莫同時期算出來的
只是小莫算出時間比我早一些~~~
沒有求婚一切都很順其自然

說實在小湘對我非常好
重要的是往後的日子
求婚根本沒什麼吧對吧
對吧
對吧
不過如果能補求一下我會更高興的_(:3 」∠ )_
:阿波也沒跟我求婚呀...........

沒想到我們會交往這麼多年
來自不同家庭的人,個性也有所不同
剛在一起時候幾乎每天都在吵架
經過長時間磨合後現在相處反而比起剛交往時更好了
謝謝你總是尊重我以我為第一優先
希望我們能一起度過無數個八年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3



1 則留言:

  1. 您的手纖細,好好看唷~~(關注點錯誤)
    恭喜,您要結婚了~~(這才是重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