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波蜜健康果酢-我的愛情助攻手






將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擁有自信和信任
才是維繫愛情的方法之一呀(òwóˇ)!

要建立自信,當然要從內在和外在做起啦
內在健康,外在自然也變得漂亮了
現代人因為飲食和作息問題,大多體質都偏酸
容易感到疲倦,對健康也有很大的影響!
以前一直以為醋屬於酸性,後來才發現是誤會了
(因為嘗起來就是酸酸的XD)
其實醋是屬於鹼性,而且對身體很好
可以促進身體酸鹼平衡喔~~

但直接食用醋會太酸太嗆,建議大家不要這麼做(((゚Д゚;)))
建議選擇果醋,喝起來才不刺激
像我現在我都是喝波蜜健康果酢
便利商店就買得到,非常便利
出門就可以買一瓶帶著走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蘋果口味
前陣子去歐洲蜜月,幾乎每天都喝蘋果汁呀
(因為我英文差也不會講其他複雜的( ・ิω・ิ))
20%水果原汁緩解了醋的嗆感
酸酸甜甜喝起來非常順口不膩
上班族和外食族最容易遇到消化不良的問題了
滿肚子的嗯嗯無法宣洩感覺我非常能懂
波蜜健康果酢添加了日本專利益生菌
日本生產的極小益生菌分子,喝起來當然也更好吸收
益生菌能幫助消化和好菌平衡
促進叢菌生態改變,幫助肚肚更加順暢些呢

波蜜健康果酢當中就有醋和益生菌,兩種好處一次滿足
身體健康當然整個人的精神和外在也給人煥然一新感覺!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保持好心情、好氣色、新鮮感(欸?)非常重要
最佳愛情助攻手非屬波蜜健康果酢啦⸜(* ॑∀ ॑* )⸝
就讓波蜜健康果酢助你一臂之力吧♥

波蜜健康果酢現在正在舉行活動唷
多項好禮等你來參加,趕快來留言參加吧!!
https://goo.gl/hxHKu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