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我們婚前婚後生活究竟有沒有差呀

上面這個畫面很常發生
睡前只要有空小湘就會來盯我刷牙
連我爸媽也沒這樣囉嗦(((゚Д゚;)))
↑後來我在煮飯時就不准他進廚房了
要不然我怕我會拿鍋蓋打他

結婚後常被朋友問到婚前婚後感覺有什麼差嗎?
我們交往八年多,結婚一年多
這麼長的相處期間,對方的個性都摸得超透了
夫妻最常吵架的經濟和居住問題
在婚前也都溝通好了(←兩人都是計畫型)

除了一些生活習慣差異外....
婚前婚後好像也沒什麼差(⁰▿⁰)
我平常很少唸人,只有垃圾桶這件事真的說不聽!!!(氣)


同居後最頭痛就是打呼問題了
交往時偶爾外宿也沒打呼這麼大聲
可能現在工作比較累,所以打呼聲也變大了(?)
現在才比較習慣一些
剛一起住時,幾乎每天都睡不好
蒂爸打呼更是誇張,真佩服我媽睡得著

不過同居偶爾還是有甜蜜的時候

枕臂真的沒想像中的舒服呢(ㆆᴗㆆ)

之前好像都沒畫過小湘的工作
他很低調不想讓人知道他做什麼.......(汗)
不過我想想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工作所以還是畫了


意外釣出其他同行的留言,基層員警真的蠻辛苦的
請大家多多體諒呀QQ


最後來講個沒畫過的小插曲吧
之前跟小湘一起去買飲料時
頭髮上突然有蟲,店員很激動地大喊

可能店員很怕蟲吧,那個反應就像有數十隻蟲在我頭上一樣
小湘馬上安撫我對著店員說

安撫我情緒時的樣子真的超級帥
那瞬間暫時忘記他囉嗦欠打的樣子!!!

------------------------

最近又出了兩款貼圖囉
有興趣可以支持一下(´▽`ʃ♡ƪ)
點我看看蒂蒂貼圖


1 則留言:

  1. 看DiDi以前和小湘的相處,真想知道怎麼忍受過來的!我男友也是金牛座,和小湘完全一模一樣,交往前4個月好開心,第5個月~第8個月總是在哭,第8個月後每天是被氣飽的!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