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人生第一次被盜刷(!!?)






然後卡就一直綁定在那邊
小湘用掉新戶券之後也沒再使用外送
這中間大概隔好幾個月吧
我也忘記我有用我的卡綁定他帳戶這件事

突然那天他就心血來潮訂飲料
卡號都不查的直接下訂~~~~~~
害我收到刷卡簡訊嚇得要死
趕快打電話申請止付換卡

因為換卡所以卡號也都會變
我手機有綁定這張卡號的資料全部都要更新
超麻煩阿阿阿!!!!
拜託下次看清楚啦
就算要刷也先跟我講一下唄😒

-------------------------

最近又出新貼圖囉✨
蠢蛋夫妻(請求篇):
這次終於畫了情侶貼圖了
每一張都好實用可愛(自己誇)
求對方時候賣萌一下讓你成功率上升100%❤


✨生活新篇~~ 人生第一次被盜刷(!!?) ⬇完整圖文 http://cinlululu.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27.html 那時有看到我的限動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件事🤣🤣

蠢蛋蒂蒂Didi 發佈於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 則留言:

  1. 蒂蒂妳好☺️
    我是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
    來日本前都有在follow妳的網誌
    蠢蛋公車記事出版時我也有買����
    後來我來日本後被我哥拿去看,還跟我說那本書好有趣耶��笑

    來日本久了之後就比較少接觸台灣的東西
    最近在Facebook看到妳的粉專
    又重新把部落格的文全看了一遍
    讓我在每天通勤擠電車的時候可以稍微忘卻一些痛苦��還有看到以前看過有印象的文覺得懷念

    謝謝蒂蒂��
    會繼續期待妳的新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開心看到你的留言~~每次看到這樣的留言都覺得充滿電了!!謝謝你,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