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在一起久了習慣也變相似了嗎(?)





大家別去搜尋了,因為店家幾年前就已經倒了
那個甜味讓我記到現在
跟我懷孕產檢喝的糖水有得拚( ¯•ω•¯ ;;)
小湘:有這麼誇張嘛=_=


之前回娘家跟我妹聊天
顆顆:你怎麼講話語氣跟姊夫越來越像了
我:有嗎??
在不自覺中連講話語氣也被影響了啊(怕)

畫了近一年我的新書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終於出版了!!
嗚嗚淚流滿面~~~~(〒︿〒)
新書除了收錄已公開部份
也新畫了很多未公開故事

「我們之間的故事可能沒有這麼轟轟烈烈,
但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平淡中微小的幸福」。


各大網路書局和實體書局販售中
裡面收入我們從大學開始到當兵、工作、結婚的戀愛故事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
懇請多多支持🙏(搓手)

⭐博客來
如果新讀者沒有買過我上一本書
可以考慮購買1+1套書
會比單書買便宜許多喔

新書各網路書店和實體書店也有發售
大家可以去搜尋自己喜歡的書店購買💓






能喝全糖飲料的人佩服!!! 像小莫老公阿波是標準台南人(嗜甜城市) 從飲料全糖被小莫逼成至少減成半糖 然後常常喊沒味道😂😂 後續文章請點我⬇ https://cinlululu.blogspot.com/2020/12/blog-post....

蠢蛋蒂蒂Didi 發佈於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