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早安少女的早安特別服務


































你當我們星○克呀!!!













……



………欸































再重複詢問一次時我確切看到對方的臉表現出無奈表情

還好老闆娘幫我解圍,要不然我可能會一直重複問:「真的是草莓醬嗎?」好白目XD|||





如果有人有吃過這種吃法請告訴我味道如何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甜甜的草莓醬加在鹹鹹火腿蛋上面的味道呀~~((( ;゜Д゜)))











話說…這篇標題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請大家不要‧想 ‧歪‧ 喔(只有你才會想歪吧!!





再來請認領頭貼吧



感情甜滋滋的蟲和棠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49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限登入)





-偶爾補上的無意義日常-



話說前幾天顆顆回來跟我說他手撕蘿蔔…



蒂:手撕蘿蔔??蛤為什麼要用手撕蘿蔔??







顆:是手吃蘿蔔啦!!!



蒂:蛤??為什麼手要吃蘿蔔

不能用筷子嗎??



顆:手吃蘿蔔指的是手指扭到的意思你真的老了







………原本以為是顆顆亂掰唬我的名詞

後來上網一查真的有這種稱法!!!!!!(掩面



是我老了嗎…可是我問小莫什麼是手吃蘿蔔他有聽不懂呀

明明跟顆顆才(?)差五歲…嗚嗚……









文章相關閱讀:



少女夢幻打工的內幕(上) 

少女夢幻打工的內幕(下) 

好想重畫舊文章…人物都變形好嚴重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