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建造屬於自己的積木城市吧




































吼~~~~~在玩微型積木時被顆顆從頭噹到尾>"""<

我真的對於那種手工藝或是要用手去做的東西完全不行呀!!!!!(掩面)

只有電繪拿筆畫的部分好一點點點點而已…||||



不過微型積木的魅力好大!!!雖然手很拙卻還是想讓人一片一片組合玩下去

前陣子看到全家新的集點活動拼台灣積木旅行團,用微型積木拼出許多台灣著名的觀光景點

喝!!!這麼具有挑戰性的東西就算笨手笨腳的我還是勾起想征服他的欲望!!!!

打開了換到的第一包微型積木是台北最具代表性的中正紀念堂

好!!開始!!!



一分鐘過去…(拼基底)



五分鐘過去…(還在拼基底)





十分鐘過去…(還在還在拼基底)





  :煩死了!!!我看不下去了我來拼啦!!!





結果才十分鐘我就宣告失敗……

為什麼我看著說明書還是要拼這麼久orz|||

不是卡錯地方積木拔不起來,要不然就是顏色看錯…(遠目)



好吧那現在開始就開始顆顆微型積木個人秀吧……

顆:幹麻這麼不情不願=_____=







不到五分鐘顆顆他就秒殺了中正紀念堂!!!







喔~~~看著看著我也開始有了成就感了!!!!



:這我做的你有什麼成就感呀!!!



:就…在旁參予目睹他完成的參予成就感呀





顆顆白眼我了一下,像上癮般的打開下一包拼台灣微型積木

高雄85大樓!!一開始沒看說明書我還以為是101大樓XD





噹郎~~不到幾分鐘的時間顆顆又瞬間完成了

噗 多虧了這款積木我才認識了這棟台灣第二高的紀念性大樓呢



在我還在研究說明書時,顆顆又手刀打開了下一包





台南必去景點安平古堡又完成了

其實一開始沒看說明書我還以為是看囚所說(喂





來不及抓緊手中最後一包拼台灣積木

馬上被玩上癮的顆顆搶過去打開……我ㄧ包都沒完整拼完說QAQ



打開來是在日治時期保留下來的特色建築台中火車站





這款似乎難度比較高,機底部分比較複雜

顆顆花了10多分鐘才拼完呢XD





哼!!!不讓顆顆專美於前,拿起微型積木我也組了一個…





超陽春筆架…………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組城堡的…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orz







玩上癮的顆顆拆掉了那些景點,組了這個俏馬尾女孩

吼可惡怎麼這麼可愛>///<

害我內心開始這麼一點點點點點點佩服顆顆(只有一點點喔=皿=







不到一會兒的時間他又完成了一個來搭配俏馬尾女孩的男孩……





這段他在拼的時間我也沒閒著…我又拼了個…



大家猜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嗯…等等再來揭曉答案吧orz|||







多了邊條加工,男孩和女孩變成了置物架

我做的那個超陽春筆架被顆顆狂笑……





再來把剛剛做的台灣黑熊跟顆顆他的置物架相比……

姊姊的氣勢頓時矮了好幾節呀…(遠目)



:台灣黑熊???這是收音機吧!!



嗯…答案公佈!!右邊那隻是我做的台灣黑熊的頭……

應該沒有人猜對吧=口=||||









顆顆吐槽我幾句後,繼續將筆架加工加厚









原本不耐用的置物架瞬間耐用程度up!!

可以拿來放名片或是手機和一些小飾品~~

顆顆望著這個完成品傻笑了好幾分鐘…

看他的成就感有多滿足!!!

吼!!等我有時間我也要好好練習!!!←姊姊的自尊>皿



這次的全家集點活動真的頗有趣的

要兌換拼台灣積木旅行組只要在全家消費滿40元即可得1點

集滿30點就可以免費兌換,或是集滿10點加39元加價購這樣










大家也一起加入微型積木的誘惑(?)吧











上上篇抽到的人還沒告訴我你的頭貼要求

所以這邊也沒辦法畫囉~~Q口Q|||






上篇那邊抽出的頭貼得主↓



95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限登入)







雜言雜語:





這邊小小的詢問一下大家喔

大家大多都住北中南哪個地區呀?

只是小小統計一下醬~~

日後辦活動可能需要參考囉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