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偽時尚設計師的利器














































我們家買電子用品的習慣,都是會先上網比價

然後再看店家評價好不好才去買降~







































......









大家有沒有發現市面上的螢幕好像都是黑白灰吼~~~~~

就算有特別點的顏色,不過價格通常通常也是特別的嚇人orz





這次就來介紹三星超時尚液晶螢幕!!

鏘~~就是這款!!







................

.............................

......我知道你一定會想說,看起來跟一般螢幕沒兩樣嘛!!蒂蒂你唬人!!

揪都慢跌~~~我照片還沒放完嘛TwT



再慢慢看到後面....







慢慢看到後面....





鏘鏘~~

(硬要再鏘一次XD)












是一般螢幕沒有的大紅色

而且仔細一看,可以發現他是下深上淺的漸層紅

整體感覺超時尚,電腦桌放上這台

連我都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自己是哪邊出來的時尚設計師呢

好啦不要吐嘈,我知道我只是小小的搞笑圖文作家=..=....(遠目)





而且價格平價!!螢幕還是16:10的等比例尺寸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跟我之前一樣搞不清楚

16:10 22吋螢幕跟16:9 22吋寬螢幕的差別



簡單的來說同樣22吋螢幕,16:10比起16:9

畫面看起來著實比16:9的寬螢幕許多~~~



現在已經很多科技廠商只出16:9比例的螢幕

三星這次出的16:10螢幕真的算是少數中的少數

是說最新一期的Staff雜誌給予這台螢幕五顆星評價呢XDD






而且除了可以偽裝成時尚設計師,還能........





生活多點想像力才有趣嘛~XDD









大家有興趣可以再去三星展場看看囉





現在三星也舉辦了螢幕拼圖遊戲送螢幕活動

大家可以試試手氣參加看看囉@w@//


-活動網址-















抽到的人還沒去留言版告訴我你的頭貼要求捏

要給我資料我才能畫唷>"""<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77樓id293744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