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到底是真鈔還是假鈔呀
























































......









真的只有囧字可以形容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拿錯鈔票的經驗

當下看到那張像是玩具鈔的50元鈔票真的臉都垮下來了

回去問蒂媽,蒂媽說這是真的可以使用的紀念鈔...

我知道大家一定又會說沒圖沒真相~~~~



請看真相↓







看起來真的很像玩具鈔吼!!!!



看一下發行年份,這是八十八年所發行的紀念鈔

現在紀念鈔怎麼愈來愈像玩具幣了呀.....囧



剛說說完「現在紀念鈔怎麼愈來愈像玩具幣了呀.....」這句話

想說回頭查一下今年百年的紀念鈔票.....



結果是...









這..........

除了左上左下的號碼外



根本沒什麼差嘛....





感覺像玩具鈔票的紀念鈔反而比較有紀念性多了





那...........

歡迎大家留言收購蒂媽那張50元紀念鈔哩>30(誤)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小嵐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127樓freedom19978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最近圖片常常容易顯示不出來或是出現叉叉

如果發現劇情不流順或是劇情怪怪的,請按重新整理喔

因為有可能是少顯示了幾格圖這樣>""""<







有時候會在FB粉絲團辦些活動或是發佈生活近況

歡迎加入囉XDDD

蠢蛋三姐妹FB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