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天兵之中的超天兵觀眾(三)










「我都有眼鏡了!!不要一直要我拿啦!!!」
「我都有眼鏡了!!不要一直要我拿啦!!!」

「我都有眼鏡了!!不要一直要我拿啦!!!」




聽到友人敘述這件事我我也傻眼哩

這不是冷笑話的情節嗎,沒想到會真實上演在現實生活中
而且對象還是看起來像是高中生的年輕人=__=|||
連蒂媽他都知道看3D電影要戴3D眼鏡了.....

3D眼鏡跟一般眼鏡的構造原理是不同的
至於有多麼不同,礙於這個網誌不適合放太難的知識(什麼鬼呀你)
所以請大家再自己去查知識+唄~~~b>30

真是辛苦那位工作人員和他那位男性友人了
(不知道那位男性友人是不是她男友...)

說到電影院,前幾天看電影時剛好出現地震
因為在看電影剛好那幕是角色拿起神器發光大吼
這時候心裡是想著..........
「咦???奇怪不是買2D的票嗎??怎麼會有3D效果??
是給我們觀眾的驚喜嗎......」

直到旁邊的人大喊地震,才驚覺是地震.....囧

我的危機意識也太低了吧.............( 羞掩面)



請認領頭貼吧!!


超可愛母女倆I魔o娜ve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153樓min604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相關文章閱讀-

◆天兵之中的超天兵同學 

◆天兵之中的超天兵同學(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