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遇上句點王的囧況




繼之前的◆嗶啵嗶啵外星人小莫這篇後,我們繼續來觀察小莫的神祕吧!!!(什麼鬼啦)









是的,就如上圖所看到的

小莫的話真的不是很多呀!!!就算丟話題給他他也會自己讓話題終結







顆顆會表現一般人會出現的驚訝的表情並丟話題回去





















就會變成這樣!!!!

讓人完全變成囧臉XDDDDDDDDDDD



小莫他真的是確確實實的句點王......不只我這樣說連他同事也這樣說

一般人至少都會把畫題丟回去或是說聲恭喜嘛.....

真的是外星人小莫呀!!跟一般人的想法完全不同=..=





不對呀!!!他這樣要怎麼當上設計師!!!

要是客人這樣說:

---------------------------------------------





>口<:「我想要前面捲捲後面直直的髮型,你覺得呢」?

:「喔不錯呀」。



0口0「呃......................那你覺得金髮我會感覺如何」?




:「喔不錯呀」。



-口-|||「我想換設計師......................」



:「喔二號設計師也不錯呀」。







.......................會不會變成這樣呀

莫:你想太多了

---------------------------------------------



.


不過有時候他還是會主動開口開話題啦

只不過通常都會變成這樣↓






通常要詢問兩三遍才聽得懂他的全意*_>*
後面全部哞哞哞糊在一起.......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也有點語言障礙常常講不好XDDD

不過我是講話講太快糊在一起人家聽不懂

小莫則是講話講很慢糊在一起讓人聽不懂........

兩者都好糟糕喔..........



我們姊妹倆真的得好好去糾正說話技巧才行

哪邊有假日語言正音班可以補習呀?(爆)



還是大家有什麼關於講話的技巧可以傳授的嗎?

真的超需要大家的經驗談呢>"""<.....

















話說第二張圖所說的我畢業證書被扣在學校這件事
因為我的某個學分是修一二年級的課,必須等他們成績送出才能拿到畢業證書(遠目)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翹毛雞





只能靠想像畫出你了><蓉蓉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108樓wr570320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