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保健健康真的很重要呀









六月的病例表大概像這樣,幾乎每週都會跟醫生報到一次 囧

當然不只圖片上這五次,印象中好像是七次還是八次...


雖然不是大病但小病連連也真的很環呀~~~~~~T__T
之前一直都有在吃一些營養食品的習慣,不過因為這陣子很忙的關係就....忘了吃orz|||
回首六月狀況這樣下去真的不太好,只好趕快把放在角落邊邊的營養食品拿出來..

記得之前有讀者問過我有沒有在吃營養食品習慣
這邊就來說順便介紹最近我比較常吃的營養食品囉



萊萃美的葉黃素


這瓶是來補眼睛的~~~~~
會開始吃葉黃素,也是因為自己跟蒂媽都是用電腦工作
長期使用下來,眼睛真的不像以往的健康了
雖然說我從小近視就很深也沒健康過啦...
葉黃素聽醫生說對眼睛疲勞很有幫助
所以只要有記得我都會吃XDDDDD




西西美片維他命C

這罐是去醫院醫生開藥順便給的
剛好手上的維他命也吃完了,所以只好拿這罐就將就點吃
這罐每片微他命C才200mg而已.....
人一天可以攝取1000mg的維他命C
所以感覺這罐好像比較不足XDDD
維他命C除了可以美白外,也可以預防感冒
身體小毛病跟蒂蒂一樣多的人可以從維他命C入手囉

這邊推薦發泡錠效果會比較容易吸收,之前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維他命C發泡錠
感覺上喝了之後那天精神也會比較好說~~~~





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錠二代加強版

看到這個大家應該心裡有數XDDDD
這包我是拿來吃抑制食欲,增加代謝用的>////<



從最上面第二張圖大家應該有看到6月時我因為經期不順關係去看了婦產科T_____T
醫生說是因為代謝關係加上我可能比較常吃油膩食物才會這樣
因為第一次經期不順,所以讓我下定決心想改掉嘴饞個性!!!!

茶花錠就對於延長飽足降低食慾蠻有效果的
我是沒有像後面包裝寫的一樣每天吃兩次一次三顆
通常都是早上吃個三顆~午餐只吃一點點就能感受到飽足感的感覺
前幾天跟朋友去吃到飽,因為早上有吃茶花錠結果變成這樣↓



雖然還蠻浪費吃到飽的費用,不過能忌嘴也是件不錯的事啦XDD


簡單的來說,目前這樣長期吃茶花錠下來....



我以前的飲食習慣還挺糟糕的,除了時間不正常外
以前吃早中晚餐時一定要吃很多種不同食物才會有那種吃飽的感覺|||
現在為了調理身體,除了糾正吃飯時間
外加配合茶花錠提升自己代謝加強滿腹感
藉此來減少暴飲暴食的機會XDDD
希望這樣下去肉肉也會跟著減少點呀TwT....



大概就是三項我比較最近比較常吃的營養食品
B群對女生也很好,女孩子也可以多補充囉
真心推薦給大家~




剛好在我的健康日記FB那邊有看到一些關於健康和活動的資訊
想更瞭解相關內容或優惠可以加入了@w@/////

-我的健康日記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ref=ts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121樓t1o1p1t1o1p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剛去拔智齒...因為智齒長在肉裡,所以事前就有被醫生警告可能​要拔半小時....
結果拔到一半才發現我的智齒很大一顆!!!!​!!!!
醫生切了三等份才把他拔完,花了一小時........​...orz


六月是大小病不斷的一個月,希望七月能健康點呀TAT!!!!
然後也希望我的智齒傷口明天不要太腫太痛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