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不能偷吃喔!」超可愛夏日輕側背袋



終於終於終於出來了~~~>///////<
現在心情跟當初發售第一本新書時一模一樣
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Q口Q!!!!!!

當初決定要做蠢蛋三姊妹週邊時猶豫了很多
光成本和實用度這兩項讓我煩惱好久好久說~~~~~
每天睡覺時都在想說要做什麼比較好
最後經過多方的思考決定做側背袋
因為外出時應該很少人不拿包包出門吧XDDD


------------------------------
「不能偷吃喔!」夏日輕側背袋構思理念:

希望能有那種像能透視袋子的袋中袋那種感覺
三姊妹站在充滿甜食的袋子裡,忍耐著想吃的慾望盯著零食瞧
會不會在你轉眼的下一秒甜甜圈就被咬了一口呢?

------------------------------





除了內層外外層也能塞一些常用的小物品喔
像是梳子、衛生紙都可以放在裡面
拿進拿出也很方便



超大容量的空間,不管是A4資料夾或是化妝包都能放進去
補習或是郊遊都很方便,袋子裡面還有一個拉鍊暗袋
可以放悠遊卡或是手機唷~~~~~~~~


這張照片可以無視......

------------------------------

「不能偷吃喔!」夏日輕側背袋販售方式:

原價:359   新品特價:290  郵寄運費:60
匯款後可以選擇掛號或是全家、萊爾富取貨
國外郵資請再來信詢問,恕不提供面交唷QQ

------------------------------

小量袋子的印製成本真的頗高的說Q口Q||||......
但為了感謝大家這些年來的支持,所以定了這個優惠價!!
過了這個新品販售期就會調回原價囉><

欲訂購者請至此填寫資料
填我寫訂購單

收到訂購單後會在36小時內回信的
如果這段時間內沒收到回信,可能就是我漏寄了
麻煩再填寫一次喔!


8/31前購買有機會抽
蒂蒂幫你量身繪製的ICASH喔

(純ICASH無悠遊卡功能)

------------------------------

成品收到時自己也很喜歡呢
連嘴巴一直很壞的顆顆也一直說可愛XDD
:不要又說我壞話!!!!

然後感謝在上篇已經訂購的讀者朋友~~~~~
這邊也發現大家的蠻多對於袋子的購買疑問
對不起我咖憨慢沒寫得很清楚.......orz
這邊再一次寫出大家可能會有的問題答覆喔

Q:請問有超商貨到付款嗎?

A:欸都....貨到付款必須每年跟超商簽約才能使用
所以這邊沒辦法喔T_____T""
不過可以匯款後選擇超商(萊爾富、全家)取貨的方式

Q:我該怎麼匯款?

A:可以使用ATM轉帳或是無摺存款方式
如果沒有帳戶不懂無摺存款的方式可以看這邊~~
奇摩知識+幫你解答
如果真的還是不懂建議可以去郵局或銀行詢問服務人員唷!

Q:匯款後大概什麼時候收到?
A:因為我真的不可能每天都有時間跑郵局或是超商寄東西西西~~~
所以我會定下每一波的寄送時間,填寫訂購單完回信時我會註明你的寄送時間
如果超過那個訂購時間內未完成匯款,就會延到下波才寄~
若要取消訂單麻煩也請來信告知唷>""<

大概這三條是大家比較常問的問題
因為怕混亂統計或是不小心忽略掉問題所以這篇就不開放留言了
如果對側背袋有任何疑問可以去FB粉絲團或是網誌留言版詢問~


總之也請大家多支持哩
ヾ(´・∀・`)ノ 科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