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嘴巴說不要動作倒是挺誠實的嘛









------














究竟事情真相是怎樣咧可能只有顆顆自己一個人知道吧>30

我來整理一下真相的解答推估大概有五種
1.他是真的沒手拿才戴在身上
2.他是檢查飾品完好度才戴在身上
3.純粹只想戴戴看
4.有預謀的想戴戴看
5.飾品帽子們有魔力自己跟著他的

大家覺得是哪種哩?
快~看有沒有善良的讀者可以幫顆顆解套XDD

不過難得看到漂亮的東西,身為女孩子的我們多少都會想試戴看看
如果這些漂亮飾品全部都是我的該有多好~~~~~~>//////<
(總監:那請你把商借單的標註的金額付清,那這些就全是你的了(正經貌))
(蒂:啊.....T<_t ..............="" span="">


再來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哩珮瑜



◆寂寞芳心惹人疼之誘惑簡訊抽出的頭貼得主↓

49樓sawatari04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近日生活筆記:
這麼久沒發文也順便來講一下最近迷上的甜點好了
我還蠻喜歡吃那種不甜的甜品,起司蛋糕也是我熱愛品之一
最近發現了L'eclat 光芒純手工起司蛋糕!!!
九宮格各放入各種不同口味起司,喜歡甜點的我當然馬上來嘗試看看






九種口味分別為乳酪、咖啡、抹茶、檸檬原味起司
南瓜、草莓、紫番薯、芋頭.....欸應該是這樣吧..........
好啦~~~~因為我只記得吃,如果口味有寫錯抱歉 囧

打開後因為每個口味都想嘗試一口
所以用刀子每一小塊都切了一點,所以就變成醬↓


很像老鼠咬過的樣子
誰叫他每一個都好好吃讓人想每個都切來試試看Q///Q

每塊吃起來很濃郁!!跟一般其他的起士蛋糕不一樣
有種獨特的口感確不膩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一塊一塊分開來吃比較好
不要像我每塊都貪吃切一口來吃....這樣就不能細細品嚐每塊的味道
單獨吃更好吃!

想嘗試看看好奇的人可以來他們網站看看囉:)

-L'eclat 光芒純手工起司蛋糕





最近因為之前的積稿都發完了,加上每天都很忙碌
所以七天沒發文真的很抱歉~~~>""""<
不過有時會在FB粉絲團噗浪發佈一些近況消息
歡迎過來聊聊回應~~~

當然網誌留言我還是會回
不過會晚點就是了....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捏
在下真的很感激不盡QAQ!!!



◙「不能偷吃喔!」超可愛夏日輕側背袋持續販售中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收到訂購單我都會回信唷!!
如果沒收到可能是被分類倒垃圾訊息信了
請再多注意一下信箱捏T"""T

呼!!打完了!!
繼續處理包裹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