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變成林志顆的簡單工具


















不知道大家是約好似的還是故意找我碴

總是這麼有默契的同時來列印!!!!!!!

因為印表機是裝在我這台電腦,所以每當他們要列印

就必須停下手邊的動作......











這種狀況如果是發生在趕稿時......

就會無語問蒼天,淚眼捶顆顆了.........

:為什麼只捶我!!!!!!





常常在想如果他們能在不干擾我的狀態下列印該有多好

這次就跟三星合作來介紹們ML-1865W 黑白雷射印表機









鏘~~~這台雷射印表機最大最大的特色就是能Wifi連線列印







按下WPS (Wi-Fi Protected Setup)按鍵

就會立即自動配對連線,輕鬆進行無線列印工作~~

工作時或是玩遊戲時不用再聽到

:「欸~借我用一下電腦列印」

↑每次聽到這句話就好煩喔orz....







而且列印速度也超快!!!

一般沒有圖片的文件大概兩秒就可已印好

有圖片的文件我剛測了一下大概四、五秒就好了呢









大小比其他印表機來的輕巧不佔空間

跟旁邊的喇叭和下面的GF1相機皮套相比就可以知道他有多輕巧了!!

這樣就可以........



:搬來搬去都不累~~
:誰會沒事去搬印表機呀......





安裝印表機後再安裝三星獨家AnyWeb

AnyWeb他可是你編排列印的好幫手唷!!!

像有時候查資料常常必須同時到不同網頁抓取資料再去word排版

這樣不但浪費時間也很麻煩



AnyWeb這個軟體就可以輕鬆幫你省下這個功夫







像如果我要截取左下角的新聞







安裝完三星Any Web後他會出現在工具列

按下Samsung AnyWeb Print







就會出現截取頁面!!!

將想要的新聞框起來吧









框起來後拉到左邊的文件上

其它資料也是喔,開啟AnyWeb框取你想要的資料並拉在左側資料上







為了測試給大家看所以這邊再貼上一格漫畫XD

最近迷上海賊王好好看>////<









輕鬆就整理好一份文件哩

這個用來整理資料或是印小抄 都很便利說









而且還能有這樣的簡單合成功用........







剪貼頭和身體排列在一起讓人輕鬆變成林志玲了!!!!(不好笑)







對ML-1865W 黑白雷射印表機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3C賣場或是他們的展場看看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這邊也貼上三星無線印表機在2011 Cebit得獎的新聞

還有放上之前三星活動的特派女僕到府安裝活動的中獎人影片

希望可以讓看的人對這台印表機有更大的瞭解唷





話說影片裡的女僕說話聲音好可愛喔>///<










再來請認領頭貼吧




小莫一直都是
半睜的眼睛呀SI







◆嘴巴說不要動作倒是挺誠實的嘛抽出的頭貼得主↓




1樓candykove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