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牆上的影子小人










當小莫回了這句話時我真的整個毛了起來!!!

不過小莫不是跟我同個時間點看到就是了|||
但也是看到牆上有很多影子小人這樣
在畫的這篇的時候也問了小莫是否和記得這件事
沒想到他還記得............

至於是真的還是當時我們兩個人做的惡夢
這就不得而知了.........

之前也有畫過關於這個舊家的故事
◆夜半聲響。
雖然標題感覺很恐怖,其實一點也不Q谷Q

好啦我承認我這篇也沒有畫得很恐怖
在畫牆上的小人時其實我自己也因為他們的動作笑了出來XDD



-每年都要應景一下的相關文章閱讀-

◆下課後的學校怪談

◆深夜的無人操場







上篇抽到頭貼的人沒跟我說要求唷!!
所以這邊也沒辦法繪製說T___T



▲在學習上無敵愛操心的巨蟹座抽出的頭貼得主↓

49樓as254686已經回覆你囉唷!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好久沒出現的雜言雜語:


對於很多新來的讀者好像不太清楚我文章的分類法
這邊再小小講解一下哩

文章類型的方式是以標題開頭符號註明分類的

◆標記的是生活文            ▲工商文 
★非生活文的文章       ◙蠢蛋三姊妹相關訊息

請大家再以此來作為是否要觀看的依據囉
有些文章雖然是工商文不過裡面真的有蠻多不錯資訊
甚至還會送一些小禮物給大家呢>A</



再來就是關於關於蠢蛋三姊妹的夏日袋訊息
因為真的還蠻多讀者因為沒有帳戶問題只好放棄購買,
所以這邊蒂蒂想辦法生出了個賣場來了~~
奇摩拍賣剛好也有提供全家到店付款服務,提供給沒有帳戶的讀者囉!
然後剛好手邊有幾本全新蠢蛋公車記事,所以順便也推出五組超超超超優惠套裝組
若需要請另行通知,我再開賣場~~~
目前這個超值優惠組只剩兩組了@@

所以若之前因為帳戶問題而取消的讀者
可以考慮來賣場直接下標選擇全家付款取貨方式啦

-夏日側背袋賣場網址-


超商取貨的運費是55元但加上紙袋包裝費5元
所以這邊還是收60囉>""<
避免造成誤會所以這邊還是解釋一下醬!



話說今天一次回完三篇舊文的留言手好痠呀~~~O3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