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枕邊的視線



●這篇含有恐怖成份~~不敢看鬼故事的人請斟酌進入喔QAQ!!



謝謝讀者Linda提供的鬼故事喔
不過為了劇情流暢所以有改編了一些地方

這是Linda的國中科任導師的經歷
看他敘述就感覺好毛阿......讓我邊畫邊感覺好不舒服T口T
還好那位老婆婆沒有真的對他們老師怎麼樣(汗)

至於這篇故事是真的還是假的,大家就不要想了
畢竟看鬼故事就是要享受這中間的恐怖感>___0
而且如果確認知道這是真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敢太晚睡覺了吧....................



-相關文章閱讀-

◆身後傳來的恐怖聲響

◆戰慄割喉驚魂




再來請認領頭貼吧
把積欠的三張頭貼一次貼出來


活潑青春的方晴


因為不知道名字寫什麼所以寫你帳號的開頭英文名喔Linda


謝謝你ㄧ直以來的留言支持呢Yu


▲千萬不能忽略的細節呀!抽出的頭貼得主↓

106樓j190127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話說畫這篇真的花了好久的時間
只能用每天下班後的空閒時間來畫QQ
然後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人物沒眼睛這個問題了......

如果不是我本身的恐怖故事我都是以這種風格繪製
我自己也有嘗試畫上眼睛啦
不過畫上去後感覺就變成少女漫畫了...............(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