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超可愛夢幻童話風格APM












首圖的重點是旁邊的飾品啦不是蛋糕喔(炸)



話說最近才知道網路上超有名的飾品專賣店APM

原來是小湘的高中同學兼哥兒們家裡開的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符合我的胃口

蒂蒂我本身就很喜歡童話、可愛的小東西

雖然我知道我喜歡可愛的東西跟我長相不太符合啦=__=

所以只要一有空就會去他們家網站逛,然後把網址貼給小湘.......A___A科科



這篇因為是友情分享介紹文,所以就標上★符號囉

後面還有跟他們家拗的超可愛飾品給大家

大家趕快繼續拉下去吧>/////<





★日本Gargle 金褸絲線手寫體字母華麗項鍊



其實原本選的是跟自己名字相關的字母

不過剛好都賣到缺貨了Q_____Q

只好選W,W會讓我想到Wing翅膀

希望有了翅膀後讓我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可以飛的更高:p





















★日本Gargle 愛麗絲與好朋友系列-喇叭兔氣質戒指組


愛麗絲風格的四連式戒指

不過是二二戴,還是四個一起戴都很適宜唷

我是覺得把他當尾戒戴還挺合適呢>A


















★日本Gargle巴黎甜點之夢迷幻美味戒指



對不起我知道我手指很肉......不過不過不過重點不是我的手指啦

是這款超可愛的甜點戒指>//////////////////<

上面是莓果蛋糕下面是草莓蛋糕

其實這款戒指是單戒,不過無意中將這兩種戴在一起

意外的發現好搭喔~~~~~~~~~







遠遠看完全不會有任何突兀感呢

秋天是食欲之季,戴上這款戒指說不定看看了之後就飽了

藉此來抑制食慾>_____0

:屁咧最好這麼神啦!!













★日本Kaza 蜜糖甜心蝴蝶結花花項鍊



其實剛開始看到這條項鍊,並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但戴上之後發現跟素色洋裝意外的搭呢

有別於一般長項鍊的感覺,短鍊戴起來更讓人感覺更氣質

























★日本Kaza白兔休憩搖曳花兒項鍊



因為以前我們家有養過兔子

所以對於兔子類的商品有很深的情感呢......  (啊這句話好像有點語病)

要中秋節了,不妨戴這條兔子項鍊來應應景吧

:所以過年就要戴年獸頭飾的意思嘛.....















★日本Brough Superior燦陽紅花永恆不朽戒指



超精緻的山茶花戒指!!!!

近拍大家應該可以注意到他每個細節都做的好精緻

夢幻加上有點復古的味道我真的好喜~~番~~~



讓我忍不住........







裝一下氣質>//////<(羞)

















★日本Kaza錦繡前程美夢成真項鍊



中空圓盤狀造型的項鍊,戴上它感覺好像幸福就會跟著來

話說APM所進口的KAZA項鍊

他們家的風格總是會有種莫名的奇幻吸引力呢









★愛麗絲夢遊仙境兔子懷錶項鍊



這條長項鍊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都很特別

正面看是愛麗絲與好朋友的熱鬧下午茶







反面看卻是時鐘造型的圖案唷ヾ(❀◕ω◕)ノ





連鍊尾也是時鐘的造型就算不拿來戴也超有收藏價值

愛心的指針好可愛唷>/////<

剛剛再去點了下網址發現這條已經完售了

好熱門呀~~~~我真的太晚介紹了

喜歡這條的人不妨去問問APM店長小栗

看有沒有機會再進貨囉









這篇跟小栗拗了福利要給大家
不過因為名額只有一名,所以只能用抽籤方式哩

抽獎方法:



加入APM的FB粉絲團



並在這篇文章下面悄悄話留言留下你的mail和FB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鏘鏘~~~







超卡哇伊的甜美愛麗絲戒指!!!ヽ(。✪✪。) ノ”(隨機挑款)



抽獎名單9/13公佈在蠢蛋三姊妹的粉絲團

隨後再公佈到那時候的新篇上這樣



大家趕快保握機會吧~~~











▲我不要擁有歐巴桑眼下紋啦抽出的頭貼得主↓



14樓yooo60912812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因為這篇是抽小禮物,所以就不抽頭貼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