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顆顆睡姿觀察日記




不知道的人可以再複習一下這篇喔>___0
◆只有在睡夢中出現的技能
:你好煩喔!!大家都忘記了幹嘛再提起這件事!!!


因為顆顆他的睡姿實在太五花八門了
身為姐姐的我每次忍不住都會觀察起來(慢著你)
這篇就讓我娓娓道來顆顆他的各種奇妙睡姿吧
希望能彌補大家好久沒看到顆顆的戲份的想念
:機車!!!!!!!!

首先是第一姿.......

這姿應該算是顆顆的基本睡姿,而且發生地點通常都是在客廳沙發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趴姿到底哪裡好睡啊啊!!!
而且這樣睡要怎麼呼吸呀??胸部壓著不會痛嗎........
內心充滿總總的疑問,但看他睡得這麼舒適
那我也就不幫他翻身了....


像是受虐兒一樣捲曲著身軀睡著單人坐的沙發上
而且我發現顆顆真的對沙發真的很有愛
一個月大概有十幾天都會睡在沙發上度過漫漫長夜
奇怪了!!!你腰都不會酸嗎....腳不會麻嗎??
一般人這樣睡個15分鐘就受不了吧
我相信你再這樣睡個幾十年
有朝一日一定可以去參加比柔軟度的體操奧運的

這個梗因為已經提很多次了,這邊在下就不吐槽了
留給讀者來吐吧>___0

因為夏天顆顆房間沒有裝冷氣,所以通常他都會搬折床來我們房間睡
有時候早上起床就會看到這種狀況................

這到底怎麼睡的著呀!!!!!??
明明兩張床沒有併起來
為什麼他還是能這樣橫躺安然的睡的香甜!!!
還是他是在睡夢中練習他的肌耐力......
我不懂呀........我真的不懂呀.........

還是他是因為要朝太陽馬戲團成員邁進
所以才努力從睡夢中練習他的肌耐力吧.....(正經貌)

就像這樣.....

:最好有這種的馬戲團表演啦!!!!!!

其實還有更多我沒畫出來
所以只挑出幾個好吐的來畫XD (喂)


有人的睡姿也跟顆顆一樣奇怪嗎??
歡迎也跟我分享囉

話說上面這些睡姿請不要學習!!!
才不會跟顆顆他一樣一天到晚得肌腱炎
詳情請看這篇:◆讓你輕鬆擁有卜派的二頭肌 

這篇同步收入在蠢蛋三姊妹書中
書中有90%內容網誌都沒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