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那些年,只有我追的女孩




























登登登登.....要感動沈佳咦,柯頸疼該怎麼做呢?






-鏘鏘~詳情請看這邊!



看文章可以抽頭貼還有浪漫餐券雙人電影票







另外這邊跟大家介紹一個無敵的Facebook app程式

不僅可以讓你偷偷告白或是說朋友的壞話,還可以學到實用形容人的形容詞唷XD



趕快點上圖玩玩看唄:p















◆顆顆睡姿觀察日記抽出的頭貼得主↓



179樓qq09170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超可愛夢幻童話風格APM
抽出的愛麗絲戒指得主



77樓Lynn Lin







這次頭貼會在無敵的FB活動那邊抽一張

還有這篇留言也抽一張

所以趕快留完言後去參加活動吧~~~(招手)













無意義近況:



雖然這篇是配合活動的情境劇

但希望大家也能看得開心喔>///<







話說中秋前後這幾天吃了好多肥滋滋的東西喔喔喔喔

雖然我不喜歡吃月餅,但我很喜歡吃鳳梨酥orz.......

前天看了一下熱量發現...

















乾!!!為什麼小小一塊鳳梨酥熱量就四百多大卡......

導致這幾天都不敢靠近體重機......

是說....我已經不敢靠近體重機好久了..............(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