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日常生活小短篇(五)






顆顆跟我轉述模仿蒂媽這件事時
我整個快笑翻了XDDDDDDDD

又讓我想到這篇
◆蒂媽電視購物般的自我催眠法
的雪靴代言人哈哈

後來因為蒂媽一直強力推薦,所以我也生吃了有機玉米
嗯...雖然真的很甜,不過我本身還是比較喜歡吃熟玉米撒鹽啦

------------------






把之前出去玩沒用完的韓幣
根本自己錢包的台幣放再一起的蒂媽也太天了~~
像我沒用完的外國幣我都會放在其他皮夾分開放說
最多把健保卡當成悠遊卡而已
好啦我承認我也沒資格罵人天(掩面)

大家也有這樣拿錯錢幣的經驗過嗎XD?

------------------





蒂媽是會使用FB的人

他最大的興趣就是看自己女兒的塗鴉牆
然後嘴巴很閒的唸女兒塗鴉牆的照片或內容
阿母你的女兒又不是跑去喝酒
吃吃東西應該還好吧 囧

話說小莫他的食量真的蠻大的
他一天只吃三餐,午餐、晚餐、宵夜
而且每餐的份量都很多
不過卻完全不會胖呀!!!!!!!
好可惡的體質!!!!

相較之下我跟顆顆卻屬於易胖體質
同個父母生,怎麼差這麼多........(掩面淚)


------------------

以上就是最近發生的生活短篇(ਛ_≻ਛ)
畫了之後才發現這次的小短篇幾乎都是蒂媽
標題應該改成蒂媽生活小短篇才是吼

日常生活小短篇主要是畫
最近發生比較難畫成一整篇的生活趣事
因為格數比較少,所以盡量會多件事聚集在一篇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喔!!!


-相關文章閱讀-
◆日常生活小短篇(四)




話說最近奧運也開始了
一群大學生也拍了幫中華隊加油的影片


所以這邊~~鏘鏘鏘~~
也提供五張哈根達司冰淇淋劵做為贈品
夏天吃冰最棒惹!!!
只要在下面留言回答說
你最喜歡哪個台灣特色景點?
可以寫影片中的或是影片外的景點:)
並且留下你的mail(一定要留喔!!),就有機會抽到哈根達司禮券囉
得獎名單直接在蠢蛋三姊妹FB粉絲團公佈

現在三星官網也舉辦了*中華加油!萬人集氣動起來!*活動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參加活動並登入 Facebook,設計你的專屬奧運應援貼圖
集氣人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SIII 、Tab 、Smart TV 等大獎等你拿喔~~

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吧


因為這幾天咖謀尹~~上篇的頭貼得獎者下次再抽喔
積欠的的大頭貼也下次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