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這是一個快被機上盒搞到快瘋掉的故事

'
大福最近很愛玩機上盒
除了喜歡用嘴巴咬卡片、按按鈕
也很愛抓後面的電線!!!(煩)
網路只有在賣電線收納盒和Wifi收納盒
Wifi收納盒跟機上盒有點類似

但看了一下規格幾乎都比機上盒小
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
終於看到一個大小跟機上盒差不多的Wifi盒了
而且還是木頭的捏~美美噠🥰

沒想到這就是折磨的開始……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送來了

美是美但是邊角太銳利
怕兒子無聊去撞個頭破血流
後面還去買了安全條貼起來

變好醜啊啊啊!!!🙄


唉算了算了
把機上盒放進去盒子後準備插後邊的線
咦?咦??咦???
乾!!它的洞開中間我的線是插在兩邊

 家裡沒電動鑽或鋸子

我也不想為了用這一次去買這些東西
(還是以後吵架可以拿來鋸老……沒事)
只好土法煉鋼拿釘子敲洞再用鑷子鑽大

 變得更醜了。


鑽木取一個洞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我累了,手也好痛……
大福又一直在旁邊唉唉叫
於是把這個醜不拉機收納盒先放在角落
打算選個黃道吉日再另外鑽兩個洞(總共有三條線)

 放了一個禮拜潛意識逃避這件事
就在某天突然看到家裡有個裝相框的紙箱
似乎跟機上盒差不多大小
看大家紙箱DIY好像都很簡單
嗯嗯我也可以的
一樣背景音樂是大福的唉唉叫
 好醜。

雖然過程割破不少地方
不過總算做好陽春收納盒了
我已經放棄美這件事了

 盒子下面再用3M膠條黏起來固定

反正我只要他不能去按按鈕吃卡片就好
不知道這個盒子能撐多久
不過今天看起來似乎挺成功的
他抓著機上盒一直疑惑的看著我
後來就放棄它跑去玩窗簾了👍
(為什麼小孩都對玩具沒興趣)

這個被鑽洞又黏成這樣的收納盒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防撞條翹起來變得更醜了
只好先把它收到角落深處
或許有一天會有它的用武之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