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二寶福妹超長生產日記

因為一直沒產兆本來預約3/28催生
疫情關係現在住院都要先PCR
所以3/26早上有去做一般件的PCR
結果下午就因為產兆跑去掛急診!!!!😰
本來醫生說還要再做個急件PCR
因為早上的一般件和急診的檢驗單位不同
插完鼻孔後就收到早上報告簡訊了(白插了XDDD)
待產陣痛時因為麻醉醫生在開刀一直等不到無痛
忍到全身出冷汗想撞牆,看隊友各種不順眼
佩服沒打無痛的媽媽啊啊啊
還好開三指半時候打到了🥺
打的時候醫生一直問確定要打嗎?
可能打完就馬上生囉(五指可生)
當然打啊!!!!!就算只能止痛十分鐘我也ok
打完15分鐘後瞬間來到天堂!!!😭
結果到開五指也花了一小時多……還好有打……
無痛錢真的不能省
而且打了之後也比較放鬆
生產時候不會亂出力亂吼叫
嗯了幾下福妹終於被嗯出來了!!!
(欸欸用嗯這個詞以為在便便)
生出來時候護理師一直說頭好圓喔
這算是誇獎嗎哈哈哈

福妹被送去嬰兒室清潔檢查時
我也被推回病房休息了
自然產的好處就是可以馬上下床
不過剛生完虛弱站起來前要先坐著緩一下
因為腳癢我坐在椅子上想擦藥止癢
結果
突然就
昏倒了

還好是在小湘回來時候才倒下
他前面半小時在外面買宵夜和移車
中間我斷片沒意識~~
聽小湘敘述他吃宵夜吃到一半
我突然面朝地倒下叫不醒
整個身體還一直抽蓄嚇死他🥲
後來馬上按緊急鈴請護理師來
我一醒來就看到三位護理師在我旁邊
自己躺在冷冰冰的地板然後臉好痛
(眼鏡直接撞壞了嗚嗚嗚)

後面說可能產後比較虛弱才這樣
將電動床下面稍微抬高讓血液回流才好點
生產時候真的旁邊不能沒有人啊!!
真的沒有人在旁就要請護理師多巡房了
我以為我產後身體還行
結果說倒就倒……

自那之後小湘好像有陰影
住院那三天只要我半夜想上廁所才剛起身
馬上就驚醒攙扶我去
(剛生完蠻頻尿的一晚跑好幾趟)
躺在床上我只要負責吃飯
其他大小瑣事都是他在處理
不得不說住院這幾天真的是神隊友來著🥰

在月中期間又因為出血狀況跑了醫院幾次
每次生產都是用媽媽健康在拼呀
各位爸爸真的要 #多愛護老婆!!!

#生完收工
#拜託出月中後也繼續當神隊友

---
補個閃光
在月中時候因為小湘要顧大福所以都回家睡
某天晚上11:00聊天等了一下他還沒回
想說他在忙就先睡了
凌晨1:30多聽到開門鎖聲音
想說是誰怎麼半夜要進來
結果是小湘看我聊到一半沒回
怕我發生什麼事😂(陰影來著)
雖然睡眠被中斷但還是覺得很暖心
不過……不會先打電話來確認嗎😳

#IG大福和福妹cinlusp
#IG漫畫hispday
#福妹照片是出生13D拍的有夠迷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