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小莫新夢想!前進!


這是之前在文章中跟大家提起的小莫人生轉戾點原因
就是他最近轉行去當禮服秘書囉







小莫彈出這句話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呀!!!!!!

正常人版本
-----------------------

體貼大姊:你今天第一天上班應該很累吧?
妹妹:還好啦,要記很多東西而已
體貼大姊:工作內容是做什麼呀?
妹妹:就介紹禮服和幫客人穿Nu Bra和禮服這樣

-----------------------
以上是正常人版本


現在卻變成.....
-----------------------

蒂蒂:你今天第一天上班應該很累吧?
小莫:只是看了很多ㄋㄟㄋㄟ而已

-----------------------

這........這要我如何回答阿!!!!!
難道我要回說

我也好想看喔
這樣嗎~~~~~~~

後來小莫才說是因為穿婚紗通常不能穿肩帶型內衣
才要穿Nu Bra,而以禮服秘書的工作就是要幫新娘調整穿戴整體這樣

不過你說ㄋㄟㄋㄟ這兩個字真的好不文雅....
但把這件事畫出來的我也差不多吼(咦慢著)

總之希望他能順利達成這次的夢想囉!!


 上篇抽到頭貼的人沒跟我說要求唷!!
所以這邊也沒辦法繪製說T___T

★消除壓力的簡單小方法 抽出的頭貼得主↓

85樓eebh1559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相關文章閱讀-

◆嗶啵嗶啵外星人小莫

◆遇上句點王的囧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